自留地不用来吐槽和记流水账怎么对得起“自留”这个性质?

朋友一句无心的“你有没有想过你经历过这么多段感情都没法安定下来全都是因为有一方是……你吗?”把我打进人生低谷了……

擦擦擦擦…两瓶红酒了,醉得差不多了……

没错,都是因为我啊!因为我是个操蛋玩意啊!如果我前年不那么梗的话!现在已经可以秀婚戒秀婚纱照片了啊!为什么我这么梗!!!!为什么我从不懂见好就收?为什么我从来不懂适当妥协!两年难道是什么玩笑吗?说放弃就放弃,白眼狼的难道不是我吗?

算了,明天清醒过来后肯定又要后悔今晚曾这么想过了。无所谓,我就是不想凑合自己,不想勉强自己顺势大局什么的。是我说从头开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那就坚持下去吧。好马不吃回头草,然后就是还有天涯何处无芳草


20150530


额……和Jay分手了……还一点都不难过……mark一个,回来继续萌CP……

我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没错,就这么决定了,单身一辈子吧


……………………

评论

© SLUTTYAVOCADO | Powered by LOFTER